經過了一整個炎熱夏天,在這段時間有一小段幸福的乾癬突然發了起來!後來幸福比平時提早一個小時入睡外加擦了長庚的青黛膏約2星期已完全好了!只是皮膚有些黑色素沉澱,接下來要迎接冬季的來臨了!希望屑屑不要來呀! IMAG9100_1   

黑黑的地方是原本有乾癬,經擦青黛後轉好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很久沒發乾癬文了!3年多的飲食及運動,頭皮的乾癬幾乎沒在犯,而手肘上的乾癬冬天較會產生!但夏天幾乎又會好轉,大腿及小腿上的乾癬不管冬天或夏天都比較不易轉好,雖然沒有幾塊~但還是我還是一直在努力讓它整個不要發作!最近天氣轉熱了!大家一起動起來吧!流流汗有助乾癬好轉唷!切記流完汗要馬上把身體頭髮沖洗乾淨唷!
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距離上次看診已有半年之久了,全身上下乾癬都好了!只剩下小腿上有一塊2年的乾癬,所以我又決定至桃園九條城中醫診所回診,之前有問過陳醫師回診的時間點在何時比較好,他則建議夏天﹝夏天為治療乾癬最好的時間點,容易排汗代謝,加上陳醫師把脈依脈象開藥治療效果更加明顯﹞所以我選擇了七月超熱的天氣回診治療這塊遲遲好不了的乾癬,我預計用3個月來調理,再來就是看今年的冬天乾癬是不是不再犯了!這次陳醫師開一天服六次藥,因還有焦方茶包這次就沒拿。

服藥時間:早上飯前、早上十點、午飯後、下午四點、晚飯後、睡前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在1~3月份時真的超嚴重的!嚴重到我覺得夏天到了可能無法穿短袖只能穿七八分袖來度過夏天,沒想到在4月份時乾癬慢慢好轉了,也讓我在5月份已穿上短袖囉!希望各位乾癬病友們加油唷!

 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很久沒上來更新乾癬狀況了!之前一直感冒乾癬也一下子惡化的非常嚴重!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.jpg 

使用前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頭.jpg 

使用前整個覆一層白屑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吃淨化餐的第二週,乾癬明顯不再覆白屑!大腿外側乾癬已明顯往內縮!還有幾個位置的乾癬也已縮小中!希望能再繼續進步!

 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一個月的療程中還是抵不過感冒的侵略,其實在一開始的療程中我就一直不斷的感冒又好又感冒!來來去去就4~5次了!但最一個月還是抵不過感冒的威脅力量!畢竟代謝

及抵抗力都是很大的考驗!所以乾癬又給它發出來!包括頭皮~~一整個發到不行的程度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928.jpg 

第一張照是8/29照的大腿外側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