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看診已有半年之久了,全身上下乾癬都好了!只剩下小腿上有一塊2年的乾癬,所以我又決定至桃園九條城中醫診所回診,之前有問過陳醫師回診的時間點在何時比較好,他則建議夏天﹝夏天為治療乾癬最好的時間點,容易排汗代謝,加上陳醫師把脈依脈象開藥治療效果更加明顯﹞所以我選擇了七月超熱的天氣回診治療這塊遲遲好不了的乾癬,我預計用3個月來調理,再來就是看今年的冬天乾癬是不是不再犯了!這次陳醫師開一天服六次藥,因還有焦方茶包這次就沒拿。

服藥時間:早上飯前、早上十點、午飯後、下午四點、晚飯後、睡前

淨化餐:陳醫師建議之前我吃淨化餐時偶而會吃肉,他要我暫時不要吃肉,好提

    升腳上這塊乾癬治療。※這次淨化餐個人以蔬菜糙米為主為期3個月

擦乾癬:目前依舊擦陳醫師所推的澳洲純鴯鶓油

我發現只要吃錯了東西造成乾癬有發癢就該忌口停止食用例

  如:酸梅、魷魚、花枝、檸檬、橘子、麻油、哈蜜瓜

以下是我7月18日所拍的小腿上遲遲不好的一塊乾癬,過一個月後再來比較一下有沒有進步!

乾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