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.jpg 

吃了四週的藥!都有進步....左手臂上的乾癬範圍又更小了!這二週因為感冒所以乾癬較紅!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手臂.jpg 

從8/28~9/11吃了二個星期的中藥!手臂上的紅紅部份已慢慢消失!白白的是呈現正常皮膚中!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乾癬伴有著我有18年之久了!不管病情加重或轉好!都是以平常心和它相處!醫生說過這是無法斷根的!其實我也傷心難過過!甚至絕望過!但醫生告訴我...這不是癌症!只要你和它平和相處!不要太在意別人眼光就好了!它是只長得醜了一點!十幾年來我也一直以這種心態在過生活!一直到最近在網路上遇到了乾癬病友!組了乾癬病友組群!很幸運的遇到了九條城中醫的陳醫師!他來留言告知!我至診所讓陳醫師看診!開始記錄乾癬治療的變化!希望對乾癬病友有所幫助!    

※乾癬病友組群歡迎加入http://blog.yam.com/dllee/article/7294498

jo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«12